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名字四种妙解 中国球迷跟意阿英西德巴的区别

2010年07月02日16:40   燕赵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届世界杯,我们总是看到那些倒霉蛋的射门砸在门柱上,其实,门柱也是本届世界杯的主角。截至目前,已经有31脚射门被门柱挡出。

  解说员生态

  贺炜:罗本,年轻时效力于埃因霍温,后来转会切尔西,而在皇马……说起来有个有意思的小故事;刘建宏:梅西扯动,梅西要球,给梅西啊,梅西拿球,梅西射门,哎呀,梅西的射门被门将扑了出来,梅西太不走运了;段暄:卡卡拿球了,卡卡,卡卡,卡卡!

  名字的奥秘

  卡卡长途奔袭的时候,就变成了长长。卡卡心情低落的时候,就变成了卞卞。卡卡被铲断的时候,就变成了上上下下。卡卡被罚下的时候,就变成了下下。

  哭不出来

  如果是一场关键的生死之战,尚未开赛眼角就已湿润的是意大利球迷;比赛还没结束就潸然泪下的是阿根廷球迷;比赛一结束立刻泪眼蒙眬的是英格兰球迷;克制情绪待到无人之处再泪水沾襟的是荷兰球迷;夜里醒来回想之时方默默流泪的是西班牙球迷;有泪不轻弹装作若无其事的是德国球迷;压根儿就没想过流眼泪的是巴西球迷;想哭死可就是哭不出来的是中国球迷。

更多关于 荷兰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