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泽维奇:今晚又见荷兰战巴西 经典战期待加时点球

2010年07月02日15:08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布拉泽维奇:今晚又见荷兰战巴西经典战期待加时点球

申花主教练布拉泽维奇

  1998年,那是我率领我的球队获得历史最好战绩的年份。那年的世界杯半决赛我们输给了东道主,而在我们比赛的前一天,就是巴西与荷兰的那场半决赛。那是在马赛,将近2000个警察在赛事现场。我的记忆非常清楚,为了提前准备和谁决赛,我看了那场相当精彩的比赛。

  希丁克那时像个潇洒的王子,扎加洛当时和现在的我一样是个精神头十足的老头。2010年的今天,我们又迎来一场如12年前的经典对决,双方也是巴西对荷兰。不同的是这次他们相遇得更早。12年后,一支很欧派的巴西将对一支不再性感的荷兰。荷兰的踢法已经不那么具有美感,而巴西的战术也趋于苛刻的纪律化。两支曾经踢得那么自由自在的球队如今却显得对自己有着相当高的规矩要求,这是他们最大的变化,也是范马尔维克和邓加这两个新教练对两支老牌球队进行的时代化改造。

  我很想仔细品味这场颠覆性的比赛。颠覆传统、颠覆习惯思维。但是,无论出现什么改变,只要拥有巴西VS荷兰这张赛事名片,那么终究还是一场巨人的较量。我希望这样的比赛能持续最长的时间,让球迷和业界都各有所得,和12年前一样,加时、点球决胜,这样的过程我看不错……

更多关于 布拉泽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