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商报:范佩西和库伊特

2010年07月02日06:12   深圳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钱飞鸣

  一个球员很少会踢出90分的比赛,但是全年的平均分却不少于80分;另一个球员时常星光闪烁,惊艳之作时有奉献,但是全年平均下来,分数也仅仅是一个合格线以上。

  想到这个话题,源于荷兰晋级八强的赛后花絮。被换的范佩西表示,斯奈德更该下场;此前的备战过程中,这个灵气不亚于罗本的家伙还说过,库伊特不配进国家队。结果如何,一个不配进国家队的家伙贡献了一次助攻,另一个不该在场上的家伙顺利地完成了最后一脚。

  必须承认,库伊特是一个缺少灵气的球员,但是不能否认,库伊特不是一个关键球员。对于眼下这支荷兰队来说,大家都看到了罗本的惊艳一枪,也看到了斯奈德的从容调度,但是别忘了,假如没有库伊特不遗余力的奔跑串联,没有德容前后围抢的死命堵截,荷兰不会只丢了两个点球。更何况,库伊特要进球有进球,要助攻有助攻,南非世界杯是这个老将一次完美的演出。

  很佩服邓加的组队思想。这个中场硬汉扔走了很多“星”,比如小罗,还比如大罗。按照牌理,小罗过去的一季足以成为进攻核心,大罗的临别秋波也应该领个安慰奖。但是邓加就是如此不近人情。原因无他,邓加要的是一支球队,而不是十一颗星。

  11颗星上场,最坏的后果是什么?法国已经给出了答案。星们都是爷,都不肯为别人作嫁衣裳,都不肯做些下人们该做的活。于是乎,群星璀璨变成了群魔乱舞。

  还是说说库伊特。他曾经是明星中的明星,这个前场工兵也曾是荷甲的最佳射手,一个赛季三十球也是手到擒来的轻松事。性价比更高的是,这个铁人保持着高得出奇的出场率,几乎不受伤。

  范佩西有啥?强奸球迷的场下迷案,一意孤行的场上独食。听着那些毫无营养的口水话,不由地想起了温格。会卖吗?这似乎就是阿内尔卡的翻版。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