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息时报:荷兰球迷比球员更有创意

2010年06月29日06:17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信息时报:荷兰球迷比球员更有创意

荷兰球迷“骑”着鸵鸟
信息时报:荷兰球迷比球员更有创意

头戴狮子帽

  尽管在比赛中没有进球,但库伊特为荷兰队作出的贡献还是非常明显的,特别是助攻斯内德攻入关键的第二球。如果没有这个进球,加上荷兰队后防线最后时刻的失误,橙衣军团很可能被对手拖入加时赛。作为一名前锋,库伊特本场比赛的奔跑距离达到了10615米,堪称荷兰队的工兵楷模。

  由于荷兰队采取的是全攻全守的策略,包括斯内德、范德法特、库伊特等在内的进攻组合也要退回己方半场参与防守,这也是他的奔跑距离如此之长的重要原因。不过库伊特在比赛中确实显得比较活跃,上半场7分钟的一记冷箭就差点敲开对方的球门,此后他又制造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

  当然,最关键的还是第81分钟那次,范布隆克霍斯特趁对方仍在投诉时大脚长传禁区前沿,插上的库伊特头球一顶过掉出击的门将穆哈,本来已经有自己起脚射门的机会,但他冷静地观察中路的情况之后,将球横传给从后插上、位置更好的斯内德,让队友轻松地将球推进球门。正是库伊特这种不贪功的精神成就了荷兰队的第二个进球,荷兰队凭借这个进球最终2∶1击败斯洛伐克,闯入本届世界杯八强。

  信息时报记者 邓菲菲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熬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