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晨报:荷兰放弃全攻全守

2010年06月29日05:28   武汉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王文华:荷兰队今天太保守了,完全没有了原来全攻全守的激情。

  常卫魏:教练员其实并没有安排更多的防守球员,但肯定对上场的队员有要求,就是要注重防守。

  郑斌:荷兰已经没有攻势如潮的气势了。领先后就在中场控球,对手控球时也不会在前场进行逼抢。

  王文华:斌,你一说到这里,我就想说下阿根廷。这么多年来,也就是阿根廷队一直在踢攻势足球。

  郑斌:是啊,你看阿根廷的比赛,他们好像就见不得对手控球,不停地在逼抢,就是要拿着球耍对手,永远是向前,这就是气势、气质、气场!

  常卫魏:感觉这届世界杯,马拉多纳的个人魅力也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场上的球员就像是他的11个儿子,大家齐心协力,踢得非常卖力。

  郑斌:那是,足球的根本就是观赏性。在我家有个对阵图,我很早前就把阿根廷和德国队写在了四强对决的图上,不信你问我老婆。

  王文华:哈哈,不知道阿根廷能不能过德国这一关啊。

  郑斌:其实,不管阿根廷到底能走多远,我觉得他们肯定会给球迷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我相信,在中国阿根廷的球衣销量肯定最高。

  (整理/记者曾晶)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