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岛都市报:墨西哥 好样的!

2010年06月29日12:25   半岛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墨西哥宝贝段文文

  年龄:25岁

  身高:165cm

  体重:46kg

  兴趣爱好:跳舞、唱歌、极限运动

  世界杯宣言:努力挑战自己,希望成功超越。

  在本报举行的可口可乐足球宝贝选拔赛上,段文文热辣辣的舞蹈,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墨西哥足球宝贝,段文文火辣的舞蹈风格倒是与其有不少相似之处。

  看完了墨西哥同阿根廷的比赛,段文文既难过又生气,“其实墨西哥人是有机会晋级的,你看他们踢得多好,虽然从实力上看,要比阿根廷弱很多,但他们自始至终都没有放弃,真的很棒。他们赢得了全世界的尊重。”当然,意大利主裁判罗塞蒂也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是裁判毁掉了比赛,他的误判让墨西哥队出局,把阿根廷送进了八强,这样的裁判,根本不配执法世界杯。”

  墨西哥被淘汰后,段文文将会把目标放在葡萄牙队身上,因为C罗是她最喜爱的球星,所以她预测,葡萄牙队一定可以捧起大力神杯。

  段文文告诉记者,在日常生活当中,她特别喜欢尝试一些有刺激性的活动,比如攀岩、真人CS等,“前一段时间在济南,跟几个朋友一起去打真人CS,我们一共四个人,我的枪法还是不错的,当时我先打中了两个人,但是后来被别人也给打中了。”说起那次在济南玩真人CS的经历,段文文显得很高兴。

  记者 张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