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乔生:世界杯上的笑话

2010年06月25日07:40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非此时正是冬天,气候和北半球截然相反,欧洲球队显然对于环境的熟悉性不如南美和非洲球队,所以世界杯刚开始,欧洲军团显得很不适应,当时我在网上曾看到网友们编织的一个笑话:马拉多纳:给你讲五个笑话。邓加:啥?马拉多纳:西班牙、意大利、德国、法国、英格兰。邓加:哈哈哈哈哈哈。可你现在再看,德国不是笑话,英格兰不是笑话,现在的笑话是:法国,哈哈哈哈哈哈……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