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岛晨报:韩国足球的蓝色生死恋

2010年06月24日05:11   北国网-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恋,是一朵有刺的玫瑰,它的刺会扎疼你的手,可它总那么美丽。对于韩国队来说,世界杯与他们之间就在上演着一场意味悠长的恋,多年他们都在追寻着这枝沁人心脾的玫瑰,多少次他们都被玫瑰的刺所伤,但追逐美丽的梦想永远未曾改变。踏过半个世纪的坎坷渗透的是半个世纪的爱恋,这场恋已经感动得无数人流下眼泪,这场恋已经在几代人的身上延续,这场恋已经远远超越了生死。

  韩国与世界杯的情缘犹如一部跌宕起伏、百转千回的浪漫韩剧!自从1954年的首次亲密接触,几代韩国人用56年的时间谱写了一曲不屈的追梦史!漫长的半个世纪中,韩国曾经历过两战净吞16弹的凄凉首秀,也曾拥有自1986年以来连续7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光辉历史,更曾在裁判的帮助下在家门口实现了世界杯殿军的神话。南非世界杯,潜心蛰伏、羽翼丰满的韩国队经过3场苦战晋级16强。

  韩国对世界杯的追逐,犹如经典韩剧《蓝色生死恋》,甜蜜与苦涩并存,惊喜与失望共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