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息时报:欧洲球员都吃上泡菜了

2010年06月15日10:19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程蔚

  韩国赢了希腊,比赛之后,我的节目《晚间体育新闻》的互动话题是“韩国赢球的利器是什么?”有观众说这个话题过于泛泛,有些俗套。而无论是短信平台,还是我的微博(http://t.sina.com.cn)上,大家都对这个问题颇有兴趣。我想,在华丽的场面背后,总有值得思考的东西,无论这些结论多么没有创新,但毕竟是支撑整场比赛进程的灵魂和动力。

  韩国队虽然02年杀入四强,可这些还不足以使欧洲球队对他们引起重视,毕竟那时是在主场。在本届世界杯赛上,韩国队用他们的表现,扭转了世界对亚洲足球的印象。他们充沛的体能展现了科学的训练水准,团队意识和集体精神是攻破任何一座堡垒的基础,防守固若金汤,伺机出手的反击总是让对手措手不及,还有出众的个人技术……

  诸多“利器”让他们可以在强手如林的世界杯赛场上继续前行。即使不久前曾0∶3输给了中国男足,但韩国队依然带着充足的泡菜和满满的信心笑傲赛场。赛后,他们不用再绞尽脑汁地编撰,赛场上球员的祖先都是韩国人,因为他们确实是实至名归的韩国队,据说,在思密达胜了斯巴达后,让更多的欧洲球队有了团购高丽参的计划,从前天开始,欧洲球员的伙食标准又提高了一下,沙拉里加了两片韩国泡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