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强:中国足球落后得太远 希望亚洲球队走得更远

2010年06月13日14:29   长江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看完比赛,就有朋友发来短信:“什么希腊队,一稀烂队”。相反,韩国队的表现真的是印象深刻,想起中国足球的现状,还是感到非常心痛啊。

  过去的韩国队,拼体能,有冲劲,而这场比赛,韩国队不仅延续了过去一贯的硬朗,更显示出了精湛的脚下技术和丰富的经验,整场比赛有章有法,队员间传切配合也相当默契。开场第7分钟就率先攻入一球,使得后面的韩国队越打越放松,虽然没有什么非常大牌的顶尖前锋,但与过去相比,韩国队锋线上的进攻点更多,整体实力有了提升。尤其是朴智星的核心作用相当突出,几次传球都很有威胁,下半场时更是在对方多名队员夹击的情况下冷静射门得分。

  将韩国与中国相对比,相差太大了,我们落后得太远,希望韩国等亚洲球队走得更远。赵蕾 整理

  湖北籍前著名国脚,1984年亚洲杯中国队主力球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足球 韩国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