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秦都市报:中国足球不恐韩世界恐韩

2010年06月13日09:14   三秦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2:0,韩国队在一场预期可能会很艰苦的比赛中取得了胜利。能有如此收获,韩国人这一次凭借的可不止意志品质,还有他们无敌的自信和先进的打法。

  2010年2月10日,凭借着于海、郜林和邓卓翔的进球,国足在东亚四强赛上3:0完胜韩国,从而一举摘掉了“恐韩”的帽子,我们为之激动万分。2010年6月12日,凭借着李正秀、朴智星的进球,韩国队在世界杯的赛场上2:0完胜希腊队,我们同样为之激动万分。不过在激动的同时,我们还多了一份疑惑——难道国足现在也能和曾经的欧洲冠军扳扳手腕?答案当然是不!

  看看昨天韩国队的阵容吧!除了赵容亨、金正友和打进第一球的李正秀之外,韩国队其他人都没有参加那场比赛。重新调整之后,现在的这支韩国队分明已经跻身世界二流,他们令世界都为之恐怖。

  在韩国队的首发阵容当中,海归派多达六人。左右边后卫是效力阿尔希拉里的李荣杓和弗赖堡的车杜里,两人均在海外打拼多年,如今一个在沙特联赛,一个又打回德甲。中场,除了金正友和廉基勋,其他三人都来自英国,在曼联效力的朴智星和在凯尔特人度过不爽一季的寄诚庸打中路,在博尔顿踢出名堂的李青龙右路,一个非常理想的中路搭配。前锋线上是效力摩纳哥的朴周永,下半场来自俄超的金南一替补出场。想想中超联赛只要加上三个实力外援,一支队伍就完全变了样,那么韩国队换上了七位实力和经验完全上了一个档次的队员之后,实力当然不能和以前相提并论。

  事实上,韩国队强大的不止是他们的人员结构,还有他们先进的打法和无敌的自信。在本场与希腊队的较量中,韩国队完全控制了对手,无论在那个环节上,他们都做到了以我为主。这种霸气和自信,即便是在2002年韩国队最鼎盛的时候,我们也没有看见。

  所以综上所述,我们现在可以得出这样一个结论:中国不恐韩,但世界恐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中国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