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永海:韩国队太成熟了 代表目前亚洲最高水平

2010年06月13日05:51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与前欧洲冠军希腊队对垒,韩国队在场面上丝毫不处下风。队员们在场上的跑动如以往那般积极,同时对比赛节奏控制得很好,该快时快,不该快时就慢一慢,让节奏始终控制在自己脚下。 

  作为首支在南非世界杯上亮相的亚洲球队,韩国队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以往韩国球员留给我们的印象就是体能好、作风硬朗,而这支韩国队,不仅能展现出积极跑动的一面,而且对比赛节奏的把握也是恰到好处。这是他们能够扳倒希腊队的重要原因。  

  在我的印象中,这是韩国队打得非常好的一场比赛。与前欧洲冠军希腊队对垒,韩国队在场面上丝毫不处下风。队员们在场上的跑动如以往那般积极,同时对比赛节奏控制得很好,该快时快,不该快时就慢一慢,让节奏始终控制在自己脚下。正因为节奏控制得好,韩国队赢球也就在情理之中。   

  需要指出的是,这支韩国队太成熟了。球员年龄结构合理,而且由于多名主力在欧洲效力,球队的整体实力有了明显的提高。个人认为,目前的这支韩国队,代表了亚洲的最高水平。如果在后面的小组赛中再拿下尼日利亚,韩国队就铁定出线。    □张永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评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