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敏:日本没输掉希望 棒球国手:丹麦喀麦隆后卫比差

2010年06月20日17:46   北京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日本队没输掉希望

  跳水奥运冠军 高敏

  日本队与荷兰队的上半场踢得比较憋闷,这是因为日本队在防守上投入了更多。这是基于他们对于自己实力和对手实力的认识,应该说他们没有头脑发热,想得比较清楚,上半场就是立足于防守,等待荷兰队犯错误,这是非常务实的。

  下半场不久丢的那个球,应该说不是日本队的防守问题,按照常理,这时候应该放弃之前的思路,拼命去进攻,争取打回来。但是日本队依然踢得按部就班,没有急躁,能够看出教练员的每一次换人都是有想法的,而日本队在中前场的每一次定位球也能够看出,他们平时是经过认真的演练的,这体现了他们的细致认真。

  应该说荷兰队的实力在日本队之上,日本输球也合情合理。不过球虽然输了,但是好在只输了一个,日本队并没有输掉希望。

  两队后卫比谁差

  中国棒球队 李晨浩

  没白熬这么晚。丹麦队和喀麦隆队这场比赛打得还是很精彩激烈的。因为两支首轮失利的球队遭遇了,丹麦海盗和非洲雄狮都离死不远了,都要拿出看家本事来争个你死我活了。体育领域都讲求个争第一,但是这一场比赛的双方,谁也不愿意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一个被淘汰的球队。

  我觉得吧,喀麦隆队的队员如果个顶个地拿出来,肯定应该11个人至少也有10个比丹麦的强,你看他们全场有多少射门,创造了多少机会,但是他们最终还是没有赢下来,这就是非洲球队的问题所在,他们因为每个人都不软,所以有时候就忽略了足球是个集体项目,太想个人发挥了。

  我说喀麦隆11个人至少10个比丹麦人强,那应该还有一个不如丹麦队啊,那一个肯定就是今天对位盯丹麦罗梅达尔的那位后卫。丹麦的两个进球虽然是罗梅达尔和本特纳各贡献了一个,但是都是从这个喀麦隆后卫一侧找到了突破口,一次是罗梅达尔下底传中,一次是被罗梅达尔直接突破后射门。其实喀麦隆也有机会,丹麦队的后卫也够差,上半场两次传球失误,被埃托奥打进一个,另一个被埃托奥打在门柱上,如果那个打在门柱上的球进了,这场比赛可能结果就不一样了,因为两个这样的球实在是太打击士气了。

  所以,另类一点的话,我觉得这是一场两个后卫比差的比赛。喀麦隆更差一点儿,最后死了,丹麦侥幸活下来了,但后防问题后面也得小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