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持人秦海菲:型男球场拼 美女看台秀

2010年06月16日08:32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主持人秦海菲:型男球场拼美女看台秀

广东电台音乐之声《音乐先锋榜》监制、主持人,国家一级播音员;国家二级运动员(篮球项目)。

  秦海菲

  说真的,日本对喀麦隆的比赛着实让我纠结了一把:真不愿意帮日本队喊加油,可是转眼看看喀麦隆的一片漆黑,那是死活也找不到认同感,最后只好安慰自己,算了,看在去年的日本之旅还算很愉快,干脆破例帮咱们的近邻加个油吧。这场比赛看得叫个闷啊,日本承袭的巴西打法根本没到位,喀麦隆也没能发挥出“非洲雄狮”的本色。除了本田圭佑的一记眼明脚快的进球,这场比赛的亮点实在乏善可陈。

  不过,日本球员们的时尚打扮倒是为比赛增加了许多看点。抛开设计型爆灯的新球衣不说,每个人上场前都仔细地做了发型,把头发Jell得超有型,如果不是在赛场上,个个都像去拍“硬照”。喀麦隆的球员倒也有几个头发多的编了一头辫的,不过和日本队相比,变化不够多,所以在造型上日本队也胜出一筹。

  话说回来,日本队球员的造型和韩国队相比,就显得夸张很多了。韩国队似乎更加本色,把注意力更多地放到了足球场上,所以我总觉得他们的笑、呐喊、生气甚至摔倒都来得更加真实些。喜欢韩国球员的朴实作风,毕竟在赛场上,拼的还是脚下的真功夫。

  场外就不同了,比的就是“香艳”二字,世界杯的男性观众比例决定了啦啦队中的美女是球场之外最重要的看点。我已经不止一次听到周围的男性热烈地讨论哪个国家的女球迷最漂亮。出于亚洲人传统审美观的影响,他们普遍认为今年的韩国女球迷是迄今为止亮眼指数最高的一组,我也挺认同的。

  不过个人也觉得一些欧洲队的女球迷很漂亮,俏丽的脸庞怎么看都上镜。比起喀麦隆、加纳的女球迷威武的身姿和架在脸上的硕大无比的黄色眼镜,亚洲女球迷的确以精致的五官、娇小玲珑的身段占了上风。总在想,要是哪天中国足球再进世界杯,那么球场一定是属于中国美女的大舞台,为了那一天,现在开始做好保养工作吧。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