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强:非洲雄狮成病猫 甚至有点业余球队的味道

2010年06月15日13:58   长江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现在网消息 号称非洲雄狮的喀麦隆,在日本队面前简直就像只家养的病猫,连怎么捉老鼠都已经不知道了。整场比赛的表现,甚至都有点业余球队的味道。

  虽然有埃托奥这样的巨星,但喀麦隆整体感觉像一盘散沙,队员都好单打独斗,没有什么配合。虽然有几次射门都遗憾地打在了门柱上,但整体上喀麦隆打得毫无战术,队员的个人技术也不如从前。而日本队虽然没有前面韩国队打得那么精彩,但队员们敢拼敢抢,作风顽强,丝毫不畏惧拥有身体优势的喀麦隆队。

  日本、韩国,包括朝鲜,这三支亚洲球队都具有一个共同点——作风顽强,而这一点恰是我们中国队非常欠缺的。对于周三凌晨即将对阵巴西的朝鲜队,我希望,也相信他们能给巴西队制造一些麻烦。

  见习记者 赵蕾 整理

  林强

  湖北籍前著名国脚,1984年亚洲杯中国队主力球员。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喀麦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