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岛都市报:意大利 不哭

2010年06月26日14:55   半岛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卫冕冠军意大利被淘汰,让足球宝贝张雅琦感到很难过,“的确没有想到,虽然最后一场比赛之前意大利的形势很危险,但没有人相信,意大利会被淘汰。”但比赛的结果,彻底击碎了张雅琦的幻想,“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意大利队被淘汰,有实力上的原因,也有运气不好的因素,没关系,四年之后的巴西世界杯,我还是看好意大利。希望意大利的球员们能够尽快振作起来,我永远都会支持你们。”

  张雅琦二胡拉得很好,上小学的时候,她就开始学习这个乐器。不过说到为什么学二胡,这里面还有一个小故事。当时,张雅琦竞选学生干部,其中有一项是才艺表演,可她当时什么都不会,于是,张雅琦就想学点什么。正好,有个邻居就是演奏二胡的,在看过了手型之后,这位邻居建议张雅琦学习二胡,就这样,张雅琦开始迈入了二胡之门。

  一晃十年过去了,张雅琦已经深深喜欢上了二胡这个乐器,当然,学习二胡的日子也是很辛苦的,“有些大曲子,往往要练上一年才能拉个大概,每天都在拉同一首曲子,很枯燥。但是当美妙的音乐响起时,我又会感到很开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