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意大利只是没做好自己

2010年06月26日07:18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博主·许绍连

  我必须承认,意大利队与斯洛伐克队比赛的最后20多分钟,我是在大呼小叫中度过的,虽然我并不是意大利队的球迷。

  我激动,是因为这20多分钟可以说是本届世界杯目前为止最刺激的20多分钟,是最富有悬念与激情的20多分钟。看球,就是要看这样的球。然而,比赛结束,当我的同事在为意大利队伤心甚至说出了“听,海哭的声音”这种煽情的语言时,我在想的却是另外一个问题:这20多分钟的意大利队绝对不辱其世界冠军的称号,但这20多分钟之外的250多分钟,意大利队都干什么去了?夸利亚雷拉这场比赛的表现很出色,但前两场比赛他又到哪里去了?所以,意大利队与其说是死在了斯洛伐克队手中,倒不如说是死在了自己手上。

  我丝毫也不怀疑意大利足球的强大,他们甚至不用等到4年后的巴西世界杯,就可以在两年后的欧洲杯上卷土重来。这正是意大利队的离去让我们如此难以平静的根本原因——意大利足球不是衰落了,只是这一次没有做好自己而已。伴随着卡纳瓦罗等一批老队员的离去,一支全新并富有活力的意大利队相信很快就会出现在大家面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