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里皮队意大利的迷恋近乎变态

2010年06月26日03:40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皮皮

  肯定有人说,里皮为什么不用卡萨诺、巴洛特利、博列洛。

  也肯定有人说,里皮的保守挥霍250分钟,意大利人的血性留住了20分钟。

  链条式的防守变成面条式的防守,里皮大帅情何以堪云云。

  一口吐沫一口痰。

  在这个世界上,里皮比任何人都了解卡纳瓦罗、加图索等人已经老迈,布冯和皮尔洛的伤情,亚昆塔和吉拉迪诺本就只是“准球星”。

  曾经的辉煌成了今天的墓志铭,名利总是能把人摧毁。

  里皮是如此地嫉妒别人的接手,迫不及待的回来,然后亲手毁掉它。

  多纳多尼跟相熟的记者说过,里皮曾有失道德地公开谈论自己的国家队。

  对于四星意大利,里皮有着一种近乎变态的迷恋。

  《霸王别姬》和《活着》震撼过我们的心灵,《无极》和《英雄》却折磨了我们的灵魂。

  有了威尼斯,还有戛纳,还有柏林,还有奥斯卡。

  今天的里导,一如昨天的陈导张导。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里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