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日报:意大利 英雄变笨蛋

2010年06月25日12:34   辽宁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意大利队是辆老爷车,它的浑身零件都老化了,只是还有一个响亮的牌子——上届世界杯冠军。

  一件红色的彪马外套,穿在一头银发的里皮身上,“银狐”变成了“火狐”。红色是意大利的骄傲,但那是在风驰电掣的F1赛道。里皮肯定选错了衣服,因为他的球队不具备法拉利的速度,更不具备法拉利的激情。

  下半场,装上了皮尔洛引擎,意大利老爷车的排气筒冒起了青烟,但那只是瞬间升腾的希望。如果说上届亚军法国队选择以丑陋的方式离开了南非,那么意大利队则选择了悲壮的方式“死”去。这样一支老迈的意大利队,死了倒让人安心。卡纳瓦罗在赛前曾说过:我们的职业就在英雄和笨蛋之间,就那么一丁点距离。但这届意大利队不是,不要说距离卫冕,就是比斯洛伐克队,他们也相差着一段距离。

  □戴春光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