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再见意大利“伪娘” 玩阴招他们落后俩身位

2010年06月25日09:17   深圳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比赛伊始,我以为是电视机坏了,双方都像是在表演慢镜头,意大利人迈着从容的小碎步,斯洛伐克人索性在后场站桩,等着对手进攻。这是足球比赛,还是太极推手?强烈怀疑中。无论如何,引而不发,中道而立,是一种境界,至高无上的境界。当然,换另外的角度,你也可以说是阴谋,蓄谋已久的阴谋。

  不幸的是,意大利人是真慢,而斯洛伐克人的慢,则完全是伪装;意大利人晃晃悠悠,是真性情自然流露,斯洛伐克人磨磨叽叽,不过是为了引蛇出洞制造机会。如果说意大利队是玩阴招的高手,斯洛伐克队则算得上是高手中的高手,前者比后者,至少落后两个身位。

  只试探了不到20分钟,原本底气不足的斯洛伐克人就彻底放下了面具,火力全开,枪炮齐鸣,围着蓝衣军团发起猛攻。显而易见,东欧的同志看出来了,意大利队不是一般的面,而是特面,不赶紧放倒他们,回国之后都不好意思见人。

  实话说,斯洛伐克队踢得其实不怎么样,他们多半属于糙哥阵营,能够连进三球,能够占尽优势,只能感谢对手。意大利队苦心经营多年,号称全世界最稳固的后防线,只被火枪手放了几发冷枪,就已经彻底崩溃。

  再见,意大利帅哥!不,准确地说,应该是:再见,意大利伪娘!似乎只有伪娘,才能准确地定位这帮徒有其表的男人。当男人失去了应有的阳刚之气,当男人竟然一副柔情似水的样子,脸蛋再漂亮,也不是什么优势,因为那很容易被人当成是靠面孔吃饭的面首。

  卫冕冠军以如此耻辱的方式提前告别,有网友评论是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大冷门。其实这哪里算得上是冷门,法国、英格兰、葡萄牙、西班牙等等欧洲豪门,已经上演了太多“冷门”。冷门习以为常,只能说是一种现象。南非这块土地的确神奇,已然成为国际足坛的百慕大,专治各种不服,专克欧洲豪门,未来还有待天文学家们的研究。

  支撑欧洲足坛的半边天已经坍塌,这在提示国际足联,是不是考虑改变玩法?如果多给亚洲两个参赛名额,无疑能锁定更多的中国球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斯洛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