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晶报:总有迈不过的坎

2010年06月25日08:12   深圳新闻网-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晶报记者 白帆

  亚军走了,冠军也没留下。非洲焦黄的土地,涂不上这一抹深情的蓝。

  人们在心底歇斯底里地呼喊:罗西、巴乔、维耶里,你们在哪里?在哪里?可惜,这支意大利没有天才,甚至连伟大的左后卫都没有。

  4年前,他们可以在“电话门”的丑

  闻中一路前行,4年后,他们却只能在国米三冠王的辉煌下跌至谷底。当你看着卡纳瓦罗眼角边那沟壑丛生的鱼尾纹,你应该明白:即使贵为世界足球先生,也抵不过岁月的侵蚀。

  4年前,裁判的点球让他们迈过了澳大利亚这道坎,4年后,一个细微到几乎看不出的越位,让裁判生生把或许能升入天堂的进球吹掉。这,难道是天意?

  不知道此刻的黄健翔会作何感想,汪涵为意大利加持的妆是白化了,海清钟爱的地中海帅哥也只能等4年后再看了……只是,身体中流着蓝色血液的我们,眼中饱含泪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