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扬子晚报:这一次意大利没人灵魂附体

2010年06月25日05:44   扬子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钱旭(本报记者)

  约堡下午的阳光晒在身上让人感到些许温暖,但里皮丝毫感受不到,因为天上似乎总有一团乌云笼罩在他的头顶。迪纳塔莱和夸利亚雷拉两次为他拨云见日,但斯洛伐克人一次又一次地死命合上了那扇希望之门。

  此时的里皮,再也不是那个骄傲、倔强、睿智的意大利老人,而像是《杀手莱昂》里那个可怜的小女孩玛丽亚,他楚楚可怜、眩然欲泣地站在场边祈求他的球员,祈祷他们打开天堂之门,让那缕希望之光一直普照在他的头顶。但斯洛伐克杀手不是“不太冷”,而是“非常冷”,三记穿心刀戳得银狐瑟瑟发抖,让他嘴里饱含着苦涩、脸上写满了落寞。他勉强挺直着身子,似乎想要留住卫冕冠军仅剩的那点尊严,但铺天盖地袭来的蓝色忧郁,直让他恨不得将躯干缩到那件特意披上的红色外套里。

  里皮想逃,但那个来自乒乓国度的女记者仿佛穿越到了他的面前,冷冷地问他:里皮先生,为什么你信赖的“尤文中卫组合”一场比赛丢三个球,难道是因为射来的球像乒乓一样渺小诡异?

  里皮想骂,但实在没有那个精力,他的所有精气神似乎都在终场哨响的那一瞬间蒸发殆尽。银狐此时只是一个垂暮气息遍体的老朽,他喃喃自语说:卡佩罗选择了红色队服,我也选择了红色外套;卡佩罗选择了福将迪福,我也选择了最信任的卡纳瓦罗,而且还打出了最后一张王牌皮尔洛,大家都是意大利人,为什么同人不同命?

  此时的里皮,应当非常想念托蒂和卡萨诺,特别是卡萨诺,这个被誉为罗西转世的“野小子”如果能上场的话,弄不好会被伟大前锋罗西灵魂附体。

  哦,对了!里皮突然暴起,都怪你这个不懂球还瞎提问的女记者,你来了,黄健翔却走了,就算我把卡萨诺带到了南非,谁来替我们叫喊“灵魂附体”。这一刻的里皮,有点歇斯底里。SourcePh">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