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承鹏:意大利成了“三无球队” 在为06年还债

2010年06月25日02:5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李承鹏:意大利成了“三无球队”在为06年还债

李承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 《黄加李泡世界杯》进入南非世界杯开赛后的第14期直播,黄健翔与李承鹏两位主持人点评F组第三轮斯洛伐克VS意大利、巴拉圭VS新西兰的比赛,邀请到的嘉宾是花样滑冰双人滑世界冠军庞清、佟健;女星巩新亮。最终巴拉圭0-0战平新西兰,斯洛伐克3-2胜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以小组前两名晋级16强,卫冕冠军意大利小组垫底惨遭淘汰。

  李承鹏在节目中点评时将意大利队形容为“三无球队”,同时怀疑意大利队“是不是内部也有什么问题?”。李承鹏还诙谐的认为,意大利上一届运气太好了,而“出来混一定要还的。”以下是李承鹏在节目中的点评摘录:

  请意大利球迷节哀顺便。

  足球是圆的,但今天是方的。

  本来我以为能够扳成3—3,最后还是3—2。

  我觉得今天是这届世界杯穿蓝色球衣的队服有点问题。法国、意大利。

  我给布冯取一个中文全名叫“生不逢时”,简称布冯(不逢)。

  每一个跳高冠军最后一次都是以失败而告终,永远是以失败结束的。演员到80岁、70岁可能得奥斯卡金像奖,运动员可能到30岁的时候,肯定是走下坡路。本来卡纳瓦罗可以成为一个非常光鲜的帅哥、一个冠军队成员。

  里皮这次回去肯定有人说他,说为什么不用卡萨诺、巴洛特利、博列洛。

  我个人抛砖引玉,意大利再不济,年龄大了卡纳瓦罗也不至于像现在这样,有的球根本就消失了,有的球几乎找不到。是不是内部也有什么问题?年轻队员一通瞎跑,中生代如同游梦(梦游),老队员完全力不从心,三无球队,链条式的防守变成面条式的防守,意大利空心粉,意大利面条。

  我们容易用英超代替英格兰队,用国际米兰代替意大利队,国米你算有几个意大利本土的球员。

  如果你爱一个人让他当国家队主教练,如果恨一个人让他当国家队主教练。

  主教练比导演要难,我看一般剧组导演位置比较高,有时观众还会骂骂演员,演员演得多傻,不会说导演导得烂,球队肯定会怪导演,怪那个主教练。

  意大利确实整个形象一下子损失非常多的球迷和粉丝。

  我倒觉得最大的问题,意大利队员是出来混一定要还,是为上一届运气太好了。

  老靠神奇的东西来争取。运动队都是这样,这届本来不该你拿冠军,你不能每届都超水平发挥。

  意大利预选赛打得很不错。平平安安就出线了。我很怀疑是不是意大利内部有什么问题,场上我觉得直到最后皮尔洛上场以后大家好像整体线索很清楚,此前大家都不知道,拿了球不知道给谁,找不着门牌号了。

  里皮还是没有把这个队整好,功勋教练重新出山是一个悲剧,上届是一个喜剧,这届是一个悲剧。新的在瞎跑,老的在梦游,中生代在胡搞,真的是个三无球队,我真的不知道意大利球队,有时真的觉得像上海申花,像比较烂的时候的上海申花。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承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