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岛都市报:让斯洛伐克送意大利回家

2010年06月24日12:51   半岛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作为一支世界杯新军,斯洛伐克并没有像新西兰、塞尔维亚那样,在南非给人们留下太深刻的印象,“没关系,比赛还没有打完呢,很快,你们就有会对斯洛伐克有刻骨铭心的感觉了。”任彦军笑着说,“因为他们 24日晚上就要送意大利人回家了。”

  世界杯打到现在,任彦军发现,“欧洲无豪门,同时也无弱旅,所以谁也别小瞧谁。意大利现在没有必胜斯洛伐克的把握。”

  任彦军在参加本报可口可乐足球宝贝评选时,每一场比赛,都会有人数众多的亲友团到场助威,“他们都是我的同学和朋友。”任彦军告诉记者,“我是那种非常外向的性格,朋友很多,他们知道我要参加比赛,都说来给我当亲友团。其实大家平时工作都挺忙的,能够有时间来帮我,真的是很感谢他们。”

  ■斯洛伐克宝贝任彦军

  年龄:22岁

  身高:170cm

  体重:51kg

  兴趣爱好:唱歌、打羽毛球、上网、拍照

  世界杯宣言:为了梦想,我们开始起程,为了胜利,我们来到赛场,不为成功只为体验。能够进入世界杯的赛场,就是一种成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