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晚报:意大利患上“皮尔洛依赖症”

2010年06月22日07:07   沈阳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银狐”里皮和他的意大利队,继首场1比1被巴拉圭队逼平之后,再度让人大跌眼镜。面对本组实力公认最弱的新西兰队,卫冕冠军踢得毫无章法,进攻凌乱不说,后防线也被新西兰队冲的七零八落。如果不是运气帮忙,蓝衣军团早该卷铺盖回家了。事实上,更准确的说法似乎应该是意大利队逼平了新西兰队。如果不是新西兰队员门前把握机会能力欠佳,本届世界杯又将诞生一个大冷门。 

  这是我所见过的最差的意大利队,缺少了皮尔洛的卫冕冠军中场缺少有效的组织和配合,前锋线缺少一锤定音的箭头人物,而曾经固若金汤的后防线如今也是千疮百孔。开场后卡纳瓦罗愚蠢的失误,似乎是他们老迈的后防线的一个缩影,尽管此后亚昆塔的点球为低迷的后防线还债,但是在新西兰队的严密防守之下,意大利队就像里皮的表情一样,一筹莫展。

  第一场被巴拉圭逼平之后,就已经有人指出没有皮尔洛,就没有真正的意大利。而今天与新西兰队的比赛,这一弱点暴露的更加明显,没有皮尔洛的意大利就像一具行尸走肉,看似光鲜亮丽,实际上却缺少灵魂。这个时候,全世界的意大利球迷在呼唤皮尔洛早点登场的同时,我还无比地怀念刚刚因伤告别南非世界杯的主力门神布冯。也许新西兰队和意大利队踢10场,可能都赢不了1场,甚至打平的可能都不大。

  现在,留给里皮和意大利队的,只有华山一条路了。如果不能拿下斯洛伐克,里皮的球队就有可能被淘汰。因此,这场真正意义上的生死大战中,皮尔洛届时可能会提前复出。但是,意大利中场核心的状态却是一个大大的问号。不过,蓝衣军团已经没有了选择的余地,说什么呢,祝他们好运吧。  小脑袋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