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晚报:卡纳瓦罗被谁“灵魂附体”?

2010年06月22日07:05   沈阳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意大利对新西兰的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新西兰队发出角球,卡纳瓦罗看着飞向自己的皮球,居然没有做出任何动作,眼睁睁看着皮球砸在自己的大腿上,然后“助攻”新西兰队的斯梅尔茨得分。卡纳瓦罗,又是卡纳瓦罗,首战巴拉圭,冒顶的卡纳瓦罗让对方轻松进球。那么,曾经的世界杯金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到底怎么了?没怎么,不过是被“灵魂附体”了而已。

  卡纳瓦罗被布拉特灵魂附体了。世界杯需要冷门,需要抓眼球。但这些冷门靠什么来制造呢?仅仅靠裁判是不够的,尤其是抓眼球的事件,更需要球员作出努力,但普通球员不但不够分量,人家也没那个义务,但这些知名球员就不一样了,国际足联给你们那么多,关键时刻你们不“挺身而出”,想让谁“挺身而出”呀?还记得当年齐达内的“铁头功”吗?而这一次世界杯金球先生卡纳瓦罗也一样。尤其是国际足联已经吃足了“球王”的苦头,所以,今后谁都休想“戴”着光环离开世界杯,将其挤干榨净才是国际足联所需要的。

  比方,被澳大利亚灵魂附体了。大家还记得上届世界杯期间黄健翔的激情解说吧?点球!点球!点球!格罗索立功啦!不要给澳大利亚人任何的机会!伟大的意大利的左后卫,他继承了意大利的光荣的传统!法切蒂、卡布里尼、马尔蒂尼在这一刻灵魂附体!格罗索一个人,他代表了意大利悠久的光荣传统!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托蒂!托蒂面对这个点球。他面对的是全世界的意大利球迷的目光和期待!……球进啦!比赛结束啦!意大利队获得了胜利!淘汰了澳大利亚队……但出来混早晚是要还的,这回就还给了也是来自大洋洲的新西兰。

  卡纳瓦罗被法国灵魂附体了。在本届世界杯上,法国队是最衰的了,不但小组出线已几乎无望,甚至还出现了集体罢训的负面新闻。而卡纳瓦罗的失误吸引了大量的眼球,不等于为法国队减压了吗?

  卡纳瓦罗被五大联赛灵魂附体了。在本届世界杯上,拥有世界顶级五大联赛的五大欧洲豪门成了“冷门生成器”,别说在小组提前出线了,反而是被认为可能提前回家的不在少数。但意大利和新西兰的实力差距在那明摆着呢,想制造冷门,当然就需要卡纳瓦罗这样的“关键先生”出力了。

  是的,岁月如刀,刀刀催人老,但既然卡纳瓦罗已经老了,为什么还要让其出现在本届世界杯上?为什么还非要让他去场上“助攻”不可?难道意大利的足球也青黄不接了不成?卡纳瓦罗不是已经老到了要到迪拜向阿尔阿赫利队报到的程度了吗?那么,到底是谁在损毁卡纳瓦罗?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