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健翔:没皮尔洛意大利脑瘫 董路:卡纳瓦罗是根源

2010年06月21日11:38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黄健翔:没有皮尔洛的意大利队,好像脑瘫了。运转很差。

  董路:这支意大利队和上届世界杯夺冠的那支意大利队的区别,简单形容,就是现在的卡纳瓦罗和4年前的那个卡纳瓦罗的区别。

  我是流川疯:没有皮尔洛的意大利就是一堆无头苍蝇,和嗡嗡祖拉一样。

  王冉:意大利没有踢出阿玛尼那样的有款有型,却踢得像意大利肉酱面一样不清不楚。意大利肉酱面英文就叫死不该踢。卫冕冠军踢成这样,死不该踢。

  高亚看球笔记:休杰克曼主持去年的奥斯卡时,这样描述金融危机:去年我和妮可基德曼合演了《澳大利亚》,因为预算缩水,今年只能拍《新西兰》了。卫冕冠军意大利,上届从澳大利亚身上骗了个点球。这次,阵容缩水,只能从新西兰身上骗了。

  越长大越迷茫:西班牙说:我冷!德国说:我也冷!法国说:我先回去了。英格兰说:慢点,等等我。意大利说:等几天我和你一起回去。中国说:我就知道冷,所以我没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黄健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