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晚报:如此希腊“神话”不读也罢

2010年06月13日16:11   北京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输球之后,希腊队把他们的世界杯战绩“提升”到4战皆负,进0球丢12球。看看接下来的两个对手阿根廷和尼日利亚,我们有理由相信希腊队很可能会把这个不太光荣的纪录保持下去。

  希腊队之前只参加过一次世界杯,那次他们碰上了阿根廷、保加利亚和尼日利亚。结果是耻辱的3连败,一球未进自己反倒丢了10个,这个战绩比2002年丢9球的中国队还要差。

  曾经创造过2004年欧锦赛夺冠神话的希腊队,附加赛绝杀乌克兰拿到了南非世界杯入场券,不过,希腊的主力成员竟还是卡拉古尼斯、卡楚拉尼斯和查理斯特亚斯这批2004年冠军队的成员,再加上耶卡斯这等“明日黄花”的陪衬,难道他还是在等待“希腊神话”?曾经是希腊人引以为豪的防线现在变成了筛子,以身高体壮著称的希腊队全场得到了10次角球机会,竟然没换来几次有威胁的射门。雷哈格尔不应该忘记上次的“希腊神话”是用自己的实力拼出来的。本届世界杯,希腊丢掉了自己赖以生存的稳固防守和成功反击的武器,“神话”自然就破灭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希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