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小龙:希腊诸神的黄昏

2010年06月13日04:50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郑小龙)33岁的卡拉古尼斯老了,31岁的查理斯特亚斯也老了。虽然他们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拼尽全力,但英雄老矣,已经无力复制2004年欧锦赛的神话。   

  在希腊球迷的眼中,卡拉古尼斯代表了希腊现代体育,他是希腊队发起进攻的核心力量,是这支希腊队的灵魂。卡拉古尼斯意志品质顽强,脚下技术出色,远射能力强,还是任意球专家,经常会给对手造成致命的打击。而查理斯特亚斯则善于在门前把握机会,完成致命一击。2004年欧洲杯,两人携手,为希腊队最终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   

  但在昨天的比赛中,二人迷失在了韩国队茫茫的人海中。卡拉古尼斯不再是多年前那个能够传出手术刀般精准的刺客,而是变得突破无力,传球不准,中场就被雷哈格尔换下。查理斯特亚斯也是碌碌无为,在韩国铁人的包围下,电视镜头更多地记录了他无力的神情。第61分钟,高中锋也被换下场。   

  神,也经不起岁月的摧残。希腊诸神落寞的背影离我们越来越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希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