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商报:潜规则保送加纳?

2010年06月25日07: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非洲大陆第一次举办世界杯,对非洲球队来说,却更像是一场噩梦。喀麦隆队第一个出局,接着是尼日利亚队、阿尔及利亚队……南非队6月22日也成为世界杯历史上首个小组赛出局的东道主,今天出场的科特迪瓦队,也已“脑死亡”。要不是惟一的希望加纳队,非洲这次将在小组赛“全军覆没”。

  世界杯开赛前,就有巴西媒体和欧洲媒体预计,本届世界杯必定有非洲球队打进四强!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此前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说:“我看好巴西和西班牙进决赛,而非洲球队会有一支打进四强,因为这是一届属于非洲的世界杯。”事实上,贝肯鲍尔所谓的“这是一届属于非洲的世界杯”是话中有话,巴西媒体早在世界杯开幕当天就普遍认为,南非队或者另外一支非洲球队肯定会锁定一个四强席位。巴西《体育日报》的著名评论员,人称“国评员”的托尼就在自己的专栏里说:“说是内定也好,国际足联的潜规则也罢,让非洲球队走得更远,符合东道主和国际足联的利益,同时,也符合非洲球迷的情感走向。”

  昨天凌晨澳大利亚队对阵塞尔维亚队的比赛,第84分钟塞尔维亚前锋潘德里奇补射将比分扳成1比2,可随后他又接右路斜传打入一球被吹越位在先。终场前,澳大利亚队的卡希尔在禁区内明显手球却逃过了点球的判罚,塞尔维亚队失去了扳平比分的最后机会。这个结果等于保送同组对手加纳队输球也能出线(按照规则,如果此球打进,2比2,塞尔维亚队将以净胜球优势反超加纳出线)塞尔维亚媒体昨天直接评述说:“媒体都对所谓的‘幕后黑手’有些忌惮,没想到我们成了直接受害者,这届世界杯非洲球队得到的照顾都是明目张胆的。”本报记者 谢礼恒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