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城晚报》苏荇:小三小四只是排名问题

2010年07月12日22: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荇”走江湖

  赛前五小时,有MM在微博上很纠结:“德国和乌拉圭比赛,你会半夜起来看吗?”结果留言者众,主流意见是谁拿季军无所谓,但比赛一定会看。反正均与正室无缘,当小三和当小四只是排名先后的问题。连勒夫大叔的蓝秋衣都拿去干洗了,谁还会对赛果感兴趣?

  那么,半夜两点半爬起来,你的动力是什么?相信回答也会相当踊跃。

  伪球迷当然都是章鱼哥保罗的粉丝,没看见德国球迷举着保罗的画像进场了?是继续无敌神话还是跌落神坛,全世界都等着看热闹。

  伪球迷等的是热闹,真球迷看的就是门道。他们关心的是,在压力顿减下,将有几次射门表演,头球、角球、远射、乌龙,最好一一来个遍。

  女球迷目的很明确,满场找的只能是勒夫大叔。听说发烧了,看起来还真憔悴,还得淋雨真可怜!

  男球迷关心的是金靴。穆勒和弗兰,姜是老的辣还是前浪死在沙滩上,这俩肯定得铆足劲争一争。你看,布拉特大叔赛前都和弗兰勾肩搭背了,立马有小道消息传出,老大交代要给弗兰一个点球,大家都为穆勒很担心。

  小三和小四果然没让大家失望,他们把这场鸡肋踢得比花还俏,你来我往,兼顾精彩的同时还踢出了和谐的味道,就连穆勒和弗兰也是一人一球,谁也不争先。此前看西班牙和意大利的比赛,球迷很无奈:进个球至于这么千山万水嘛?看了德国与乌拉圭的比赛,梅小西和鲁小尼也不禁哀叹,守门员你就不能再认真一点啊,你守的这是足球网还是篮球网?

  女球迷同样很满意,嘿,大叔今天的围巾真好看,没了蓝秋衣,咱们还有黑风衣,一样还是主要负责帅!

  眼看就要2比2完场,双方一合计,还得照顾中国球迷熬夜的情绪。精彩归精彩,也得懂得见好就收,别打加时,早点回家洗洗睡,没看见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从50分开始就在看表吗?于是乌拉圭人门前一阵混战,给德国人助攻了一把。结果,伪球迷也乐了:国际章就是国际章,信保罗果然得永生!

  一场无关胜负的足球比赛原来能够精彩如斯,于是我一边感叹,足球和足球比赛确实是两码子事,一边不得不第五次摇醒昏睡过去的老公:“嘿,快醒醒,又进球了!”

  ·苏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