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晚报:弗兰 带着遗憾离开

2010年07月12日08:18   沈阳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三、四名决赛中,遗憾的不仅是克洛泽,还有乌拉圭队的弗兰,弗兰最后时刻的射门却被横梁挡出失去追平的机会,只能无奈离开。

  尽管在半决赛时受伤退场,但已攻进4球的弗兰在季军争夺战前表示,将登场亮相力争金靴!“在半决赛最后阶段没能帮助到队友,我感到非常遗憾和失望,我希望能够参加与德国的比赛。我在半决赛受了伤不假,但那只是疲劳引起的小问题,已经无碍比赛。”果然,在乌拉圭队的首发名单中,弗兰的名字赫然在列。

  昨天一战,弗兰表现得异常活跃。第51分钟,接到队友阿雷瓦洛的右侧传中后,弗兰14米处一记精彩的侧身凌空抽射,皮球弹地后钻入德国队球网,打进了他个人在本次世界杯上的第五球!

  终场前,乌拉圭本来可以扳平比分,让本场比赛胜负的悬念得以延续。最后一秒,最后一击!弗兰主罚的任意球飞出一道美妙的弧线,可惜重重砸在横梁上。这一击,几乎凝聚了乌拉圭人全部的希望,只求能换来奇迹。可惜,命运就是如此无情。终场哨响起,弗兰哀伤地用球衣盖住了面部。

  “就差一点点,实在太遗憾了。”弗兰赛后也连连摇头。“是的,我们的运气不太好,下半场我们比上半场发挥得更好,但是很可惜,我们同时也犯了一些错误。”

  “能够获得世界第四,已经是相当了不起的成绩。世界杯开打前,我们从未想过能取得这样的结果。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希望获得季军,虽然没有能够成功,但我仍然会记住比赛中那些难忘的时刻。”他失望的语气溢于言表。“我真的太累了,好在世界杯已经结束了,我要好好休息一下。”

  本报记者 高寒冰 电自南非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