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娱乐信报:弗兰距离传奇仅5厘米

2010年07月12日03:54   北京娱乐信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距离传奇,弗兰只有5厘米的距离。昨天,乌拉圭2比3输给德国队,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不到60秒时,31岁的弗兰一脚任意球击中了德国队的横梁,同样弹飞的还有乌拉圭队扳平比分的希望。

  成也弗兰,败也弗兰。在此前6场比赛中,弗兰已经打进4球,而且屡屡是在关键时刻,挽救球队于水火。昨天对阵德国,弗兰更是在下半时用一记精彩的凌空反向弹地进球,将比分改写为2比1,这也是他在本届世界杯收获的第5球,南非世界杯官方赞助商嘉实多指数赛后给弗兰评了8.92分,是乌拉圭全队最高。

  弗兰的5个进球,4个皆为世界波,在足球越来越讲究整体配合入球的今天,世界杯7场球给出4记世界波,也许只有弗兰可以做到吧。“如果没有弗兰,我们几乎一事无成。”乌拉圭队主教练奥·塔巴雷斯说。的确,没有弗兰,就没有乌拉圭的四强,若是最后时刻那脚任意球进了,弗兰就是乌拉圭足球新的传奇。

  信报记者 张九江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