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最佳新人非穆勒莫属

2010年07月12日02:52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南非专电 (记者孙永军)虽然离决赛还有一天,但世界杯最佳新人奖已无悬念,德国新星托马斯·穆勒成为不二人选。

  赛后统计显示,穆勒7战10脚射门打正6次,进5球,而斯内德射门已达15次,比利亚和弗兰都为22次。同时,20岁的穆勒还有机会获得金靴奖。虽然4人同进5球,但穆勒效率最高——10次传出威胁球,3次助攻,其他人都只有1次。8场国家队比赛就收获5个进球,他已成为贝利之后第二年轻收获5个世界杯进球的球员。贝利达成这一目标时,才17岁249天。

  昨天赛后,穆勒再次荣膺当场最佳。不过他有遗憾,“半决赛成为一名观众,不能帮助队友,这是我最大的遗憾,对阵乌拉圭进球也无法弥补。世界杯给我带来了很多经验,我想这对我的职业生涯来说至关重要”。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