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沈晚报:“保罗二世”赛保罗

2010年07月11日10:44   辽沈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主讲人:王铁

  话说这已经是几天前的比赛了,德国西班牙的比赛结束之后,无数的德国球迷已然心碎,而编辑部也是掀起了一股吃章鱼的风暴,编辑部的坤姐没有参与,因为她暗自得意,自己押了西班牙。就在人们已经从这场经典之战上开始转移注意力的时候,坤姐一声哀叹却又唤醒了人们的记忆,“不好,积分榜上咋错了呢? ”。

  德国和西班牙的比赛结束之后,编辑部的诸位同仁纷纷前往积分榜查看战况,但是由于近日工作繁多,坤姐没有第一时间关注积分榜。但是昨日,她总算忙里偷闲地去积分榜前一看究竟,却猛然发现自己关于西班牙与德国的那场比赛没有获得积分。

  在坤姐的印象中,她选择的是西班牙取胜,而且,编辑部乔姐最近战绩不好,都跟着坤姐押,虽然不懂球的坤姐,借用了保罗的外脑。压球之前,姐俩私下还是探讨了一下,最终决定听外脑的,选择西班牙获胜。但不知何故,坤姐在落笔时,却莫名其妙地画在了德国队取胜一栏中。而她当时并没有任何意识,这不,昨日才一声惊呼惊动了大家。

  面对诡异的事情,坤姐决定向组委会申请核实、重判。乔姐也出面作证,一定是积分榜单搞错了,于是到将原始积累从我柜底中翻出。原始记录赫然明了,坤姐一脑门子雾水,这是谁画上的?

  经组委会笔迹鉴定,并回忆当日程序,的确是坤姐个人所为。

  面对这样的失误,坤姐懊恼不已,因为如果她这场比赛获得积分的话,她将在这次活动中跻身前三甲,但生活中的诡异让人觉得莫名其妙。她痛定思痛,大脑迅速旋转,虽然坤姐经一个月的劳累,基本濒临旋转不起来的状态,但她还是回忆起压球时候,“保罗二世”九哥在一旁说话干扰,“你是不是也压德国啊? ”鬼使神差,“保罗二世”战胜了保罗,坤姐中邪了。

  一切尘埃落定,无法逆转。坤姐对保罗二世注视一分钟,默默地说,哼!曾经有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摆在我面前,我没把握住,等我发现之后才追悔莫及,世间最憋屈的事情莫过如此,如果上天能再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我一定“听保罗二世的! ”(又说错了)

更多关于 保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