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肖十一狼:替补德国擒乌拉圭

2010年07月10日02:57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40年前,世界杯季军争夺战,德国1比0击败乌拉圭。40年后,两队再次相遇,还是世界杯季军争夺战,谁又会笑到最后呢?

  根据伟大的章鱼帝的预测,德国将会战胜乌拉圭。不过,勒夫的球队要想拿下乌拉圭并不容易。本次世界杯,乌拉圭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他们的激情和顽强,给功利的世界杯吹来一缕清风。半决赛输给荷兰,但乌拉圭踢得并不差,要知道当时他们可是缺少了卢加诺、苏亚雷斯、富西莱三大主力。与德国的比赛,对乌拉圭最不利的消息是弗兰可能因伤缺席,这会影响他们的进攻质量。

  其实德国方面也好不到哪里去,托马斯·穆勒解禁复出是好消息,但克洛泽有伤在身,能否上场还是未知数,另外,厄齐尔、赫迪拉也加入了伤员名单。不出意外,这场比赛勒夫将会派上大量替补球员,上届世界杯他们就是这样干的。需要指出的是,德国新任总统伍尔夫会到现场看球,这对勒夫的球队是一个刺激。

  历史上,德国4次参加季军争夺战,他们赢得了其中的3场。此番对阵乌拉圭,德国赢球问题应该不大。考虑到比赛的性质和双方的战意,这场比赛进球不会少,个人看好德国3比2击败乌拉圭。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