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勒夫洒泪倾倒多少人 谁说只有女人眼泪征服世界

2010年07月09日11:35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当勒夫用眼泪清洗他那件strenesse秋衣款蓝毛衫时,世界杯第一男模正式升级为女人怀里的小京巴。

  有人说,女人最好的装饰是男人的臂弯,男人最好的装饰是成功的花环。它的南非版本是,女人最好的装饰是拆掉衣袋,男人最好的装饰是球场抹泪。

  世界杯情绪宝典,赢了单指向天,那你征服男人,输了眼泪喷薄,注意摄像机位。其心理逻辑,再老的男人都有童心,再小的女人都有母性。

  32支球队,有31支失败者,南非每天都眼泪纷飞。这么多大老爷们在30个机位前轮流哭鼻子,可谓奇景。它的蝴蝶效应是,每一滴男人泪,就会召来一群女球迷。

  我不知道有多少女人由某滴眼泪爱上某个男人,再由某个男人爱上某支球队,忠贞不渝。我的女友中,A从不看球,某次余光扫到留长发哭鼻子的巴蒂,狂热的爱上阿根廷,言必称以后要移民。B爱小贝,所有密码都是小贝生日。C的电脑桌面永远是抹眼泪的巴乔。帅的也就罢了,D爱小罗的鲍牙,E爱神兽般的卡恩,F爱大罗的阿福头,说像她桌上的泥娃娃。

  世界杯为男人奉献球,为女人奉献眼泪。每四年一次,帅哥长成,奋斗,落难,哭泣,消失。女人泪眼婆娑,像看复读机一样,看男人的一生浓缩成90分钟,再把这90分钟平摊到自己的一生。

  都说女人用眼泪征服世界,反之,未尝不是。

更多关于 德国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