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娱乐信报:西班牙按着德国暴打

2010年07月09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信报记者 张健

  三言二拍

  不学德国队

  本想看到的一场针尖对麦芒的强强对抗,却变成了很没劲的西班牙队按着德国队暴打。此前风驰电掣般急进的德国战车昨天竟然自行拆下大炮和引擎。

  西班牙队控球天下第一,所以示弱的主帅勒夫为德国队设计了防守反击的战术。然而年轻的德国队在战术的约束下,以及西班牙人的潇洒进攻下,丧失了回击对手的勇气,上半场厄齐尔几度在由守转攻时,放慢节奏,将球回传。而这在此前的比赛中是不可思议的。

  决赛中荷兰队将面对这个强大的西班牙队,荷兰队凭借勇气和计谋已经淘汰了一个善于控球的巴西队,这场决赛希望他们能勇敢地对抗西班牙人,毕竟世界杯已经打到现在,可以为了功利放弃华丽,但是不能像德国队那样放弃果敢,那样的话,决赛就没得看了。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