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名宿:西班牙中场决定比赛 击败他们只有一种办法

2010年07月08日15:27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波什纳 前德国国脚 曾效力西甲 退役后曾担任西甲俱乐部技术指导

  赛前,西班牙球员表达了对德国的尊敬,但我肯定他们不会有什么担忧。西班牙人在心理方面有了很大的改进,之前他们一直有些小问题,遇到困难就会缺乏自信。在过去的几年间他们的表现一直很棒,这建立了自信心,让他们知道了自身的能力。

  西班牙到现在为止的几场比赛都很艰苦,不过这对他们本场比赛一点都没有影响,西班牙最强大的一点是他们有一个均衡的阵容,他们的进攻手段很丰富,此前我们就已经看到了。托雷斯不行,比利亚还可以在中路,佩德罗还可以在边路。西班牙人可怕就在于可以在比赛中克制住对方的强项,遇到困难也会变阵。

  双方中场的较量是决定性的。

  西班牙的战术根植于他们的控球,这主要是在中场完成的。德国并没有能够压制住他们的特点,西班牙人控球一直占据绝对优势,他们处理球的能力很强,所以比赛中德国一直比较被动。

  虽然比利亚有几次突破,但是德国本场对他的控制还是比较成功。现在足球中,我不认为盯人防守比利亚是好主意,勒夫也没有这么做。当比利亚靠近左路的时候,他遇到了拉姆,其他人对拉姆给予了帮助,因为靠一个人把这样的一个球员完全封锁住是很困难的。不过遗憾的是,德国队经历了几次险情后,没有让对手在运动战中进球,却因为一个角球让对手头球得分。这应该是让小伙子们感到比输球还难过的地方。

  西班牙几乎没有弱点,防线上也很强。他们的唯一弱点是在没有球的时候。但我们没有得到控球权,那么整场比赛的节奏也都在对手的控制下了。他们的控球占60%-70%,这正是他们强大的结果。

  这两支球队都有能力进入决赛,我觉得这是一场提前进行的决赛,因为德国在决赛中遭遇西班牙或者阿根廷,是我更愿意看到的。但很遗憾,这只是一场半决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德国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