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德国两大佬决裂

2010年07月07日03:27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快报讯 大战前夕,德国内部则传来不和谐的声音:据德国《图片报》头版头条披露,德国两大新老核心巴拉克、拉姆之间已经出现了不和。拉姆公开向巴拉克的队长权威发出了挑战。而巴拉克也离开了南非,不再观看德国队的比赛,选择回国。

  世界杯前,巴拉克因伤退出,德国主帅勒夫将队长袖标交给了拉姆。人们普遍认为,拉姆在队长任期只是到本届世界杯结束。不过日前在接受德国媒体《图片报》采访时,拉姆表示,他不想只当个“代班”的队长:“显然,我很想继续保留队长袖标。这个角色给我带来很多乐趣,我非常乐意干。为什么我要自愿放弃呢?”

  当被问及勒夫是否会在巴拉克回归后拿掉他的队长袖标时,拉姆说道:“我们到时候再看。”就在拉姆发表上述言论后不到一天,正在南非为德国队助威的巴拉克突然决定提前离开南非,返回了法兰克福。在德国世界杯半决赛恶战前的两天,巴拉克回国了。他没有继续留在南非支持队友,而这则令整个德国队的前景备受影响。

  巴拉克原计划在南非一直待到世界杯结束后再离开的,为何现在却匆匆离去,不少德国媒体都猜测是不是拉姆和巴拉克之间潜在的权力之争让其选择了暂时的回避。而这样的消息或许会给德国队带来巨大的难题。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