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府早报:世界杯魔鬼词典

2010年07月06日08:11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阿迷 阿迷是数量最庞大的球迷群体,但又最烦别人说他们扎堆。阿迷认为,喜欢阿根廷是一件很飘逸的事情,代表着他们对功利二字的战略性藐视,他们的主要构成是六零后。

  伪球迷 和一位女士MSN聊天,女士说:“卡卡长得真帅啊,是我的大爱,但很多姐们一张口就是梅西,一看就是伪球迷,难道她们就没有世界杯初恋吗?”这位爱卡卡的知性女生,无意中发明了一个检测球迷真伪的试纸,简单来说,如果一个60后、70后,他(或她)很动感情地表示,自己爱梅西,你可以当面鄙视之,那一定是伪球迷。因为,爱上一个球员必须从青春期开始。

  足球寡妇 并非男人离家出走一个月,让妻子独守空房才叫足球寡妇,天天在家里呆着,也能把妻子整成熬活寡。

  从第一场开始,“随着守门员一声哨响”,男人会自动把身体调到世界杯状态,他的作息突然自成体系,两耳不闻机外事,吃饭时要媳妇给她长传一张餐巾纸。女儿让他教加法,他会问女儿,一个红牌等于两个黄牌,那么九黄一红等于几张黄牌?

  裁判 直到裁判罚下身患绝症的科威尔,我才知道这一次裁判坐上了导演席,并彻底改写了剧本,加入了一个大反派,就是他自己。原来剧情是这样设计的,原来所有的悲情英雄里面,都要有一个可恨又可怜的反派。裁判成了最伟大的导演,同时把自己献上了祭坛。

  (潘采夫)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