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伤停惨重 勒夫不愁

2010年07月06日04:17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德国队昨天继续备战。虽然他们目前受到一定程度的伤病困扰,但主帅勒夫并不发愁。

  之前表现出色的穆勒累计两张黄牌停赛;同时替补前锋卡考仍在养伤,缺席昨天的训练。不过,勒夫比较乐观,他强调球队板凳深度足够,特罗霍夫斯基能顶替穆勒,基斯林、戈麦斯也可出任边锋,托尼·克罗斯也是可用人选。

  与卡考同病相怜的还有后腰赫迪拉,他因大腿伤势也没参训。对阵阿根廷一役,表现出色的赫迪拉第77分钟被换下场,大腿一直有伤。不过,德国新闻官施坦格表示,赫迪拉没训练只是为了更好地休息,以免出现意外,他肯定能在半决赛中首发。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勒夫说:“西班牙整体踢球的方式令人印象深刻,是夺冠热门。他们队中有很多‘梅西’。”恭维过后,他亮出克敌绝招,“西班牙并不会像英格兰和阿根廷那样轻易犯错,因此我们必须逼迫他们就范”。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