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马拉多纳想下课都难

2010年07月06日04:02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昨天,阿根廷队回到布宜诺斯艾利斯,尽管0比4惨败给德国后出局,他们还是受到球迷们的欢迎。尤其是主教练马拉多纳,球迷和球员都希望他留任。

  >>球迷  长途接机挺迭戈

  为保证归来的阿根廷队员安全,警方采用最高级别的安全措施,封锁了近两公里的机场高速公路,海关人员甚至在飞机上就为队员办好了手续。航班刚降落,一辆大巴便直接从跑道上将阿根廷队接到足协足部。不过,还是有成千上万的球迷聚集在机场高速路和足协总部周围,打着支持球队的标语,喊着球员的名字,场面热烈。

  马拉多纳在输给德国后已表示随时辞职,但足协主席格隆多纳说:“我告诉他,不要想那么多,8月11日还有一场热身赛等着你指挥”。球迷也持相同见解,不少人支持马拉多纳,大喊“迭戈,留下来吧!我们支持你!”一位球迷说:“我们其实很开心,希望马拉多纳继续执教。”一位从1400公里外赶来迎接球队的球迷说:“我非常喜欢马拉多纳,我们将在2011年美洲杯时雪耻。” 

  >>球员  新老国脚全支持

  马拉多纳深得队员们的信任。

  阿根廷队回国的前一天,梅西、伊瓜因、特维斯、阿圭罗、帕斯托雷、奥塔门迪和博拉蒂6个年轻人一起敲开老马的房门,劝老马留下。海因策等老将也表示支持,“现在说迭戈辞职为时尚早,最好等冷静下来再做决定。他的工作一直非常好,应该继续执教。有人批评他的人选,我将捍卫他的选择,捍卫这支球队。”

  古铁雷斯、贝隆等球员在小组赛首战首发,后来被拿下。阿根廷媒体称,对此不满的曾打算造反。不过古铁雷斯坚决支持老马,“我希望他继续,由他来执教阿根廷是独一无二的。我们现在最想做的就是复仇。”

  本版采写除署名外  均为本报记者 毛烜磊 周磊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