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晨报:勒夫续约得等等再说

2010年07月06日03:30   北京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带领球队闯入半决赛之后,勒夫在德国的名声如日中天。但即使如此,他和德国足协的续约仍未达成一致,“我们会在世界杯结束后再商谈相关事宜。”

  现年50岁的勒夫上届世界杯时是主教练克林斯曼的助手,而今他已经独当一面率领年轻的球队来到南非。他和德国足协的合同签到2010年世界杯结束,双方的续约谈判则早在今年年初就已经开始。不过,双方在一些细节上还有分歧,有德国媒体同时爆料称勒夫和德国足协主席茨旺奇格的私人关系不佳是妨碍续约成功的因素之一。

  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时,勒夫本人否认了这一说法。鉴于目前德国队优异的表现,已经有很多该国球迷自发地呼吁希望足协能够留住这位世界杯上“最帅”的主帅。

  晨报记者 葛晓倩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