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名将:优质双后腰困住梅西 我们不需惧怕西班牙

2010年07月04日09:24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施奈德 前德国国脚

  周五我去了柏林参加德国电视二台的一档节目。在首都你能更清楚地感受到比赛时的气氛。假如我们是获得了小组第二,在周五晚上比赛,那我肯定会选择在球迷集会上看球。不过现在我回到了家里,可以与家人一起看比赛了。

  2006年的记忆当然还很清晰。还有那场比赛之后出现的不愉快的情况。施魏因施泰格当时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我能理解他在这场比赛之前又一次提起了这件事情。我还记得当时坎比亚索射丢了点球之后,我立刻跑到莱曼那里去,我想我一定要拿到这个球,我把球藏在衣服下面,带出了球场。我参加了81场国家队比赛,只有那一场比赛没有交换球衣。有些时候,有些记忆是需要珍藏的。

  如果我今晚是在开普敦的现场看球的话,我也会拿走这场比赛的用球。这场比赛太伟大了,德国队获得了一场史诗级的胜利。阿根廷人是世界级的球队,任何一点微小的错误都可能被他们抓住,但我们今晚抓住了阿根廷人的错误,而自己几乎没有犯下任何的错误。

  我怀着紧张的情绪看了德国队的战术布置。这非常的成功,我之前预计我们有可能会采用防守反击战术,这可能带来风险,给阿根廷人进攻的空间。没有想到的是,勒夫并没有安排防守战术,而是大胆地展开进攻,这场比赛证明了我们的进攻不输给任何的人,这是一个世界级的进攻线,可以给任何的强队施加足够的压力。

  梅西是当之无愧的世界一级球员,只是这场我们的中场发挥更加出色。施魏因施泰格和赫迪拉这两名后腰对防线的保护非常好,我们的后卫不需要单独面对梅西,他们用人数上的优势控制住了梅西的进攻。两名后腰与默特萨克、弗里德里希很好的战术配合,尽可能的不让阿根廷直接靠近我们的禁区。更重要的是,施魏因施泰格已经承担起一个中场核心的重担,在进攻上的策动和组织都很完美,尤其是助攻弗里德里希那个球,可以看出他的冷静和成熟。

  下半场德国队的表现非常精彩,他们自信而坚定,就好像是在他们的主场踢球。对英格兰的时候我对这种信心就印象深刻,在这场比赛之后表现得更加明显了。按照这样的踢法,我们不需要惧怕下一个对手,不管是西班牙或者是其他的球队。

  进入半决赛,就意味着德国队有机会赢得最后的冠军。未来的两场比赛并不会比对阿根廷的时候更难,重要的是我们保持住信心。

  我有一种非常好的感觉,在南非德国队会拿到他们最期望的东西。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德国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