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晨报:散乱阿根廷叫人急

2010年07月04日07:18   重庆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4∶0,年轻的德国战车以不可思议的比分,彻底完胜了最大夺冠热门阿根廷队。在这场充满恩怨情仇的豪门大战之中,都充满了让人匪夷所思的意外。

  闪电进球让人瞠目

  157秒闪电进球!昨晚的阿德大战,虽然所有人都知道两队都善于进攻,但谁也没有想到,进球会来得如此之快,而率先打破僵局的,不是众望所归、群星云集的阿根廷队,而是年轻而充满朝气的德国队。托马斯·穆勒在不到3分钟的时间里就用头球为德国队破门,也使他成为南非世界杯最快进球纪录的创造者。阿根廷队锋线强将如云,特维斯、伊瓜因和梅西组成的进攻三叉戟没有率先取得进球,而穆勒出其不意的迅速破门,实在出人意料之外。

  散乱阿根廷叫人急

  让人意外的不仅是穆勒的闪电进球。在德国队闪电进球后,阿根廷队看上去还镇定自若,但在德国队强大的攻击面前,在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一直打得顺风顺水的阿根廷队,却似乎丧失了改变局面的能力。虽然梅西在前场左冲右突显得异常活跃,但阿根廷队中场明显缺乏一个组织者,导致球队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而混乱不堪,梅西被迫时常回撤拿球来发起进攻。在德国队面前如此散乱的阿根廷队,着实让人意外的同时,也让无数人感觉不可思议。

  贝利这次“不乌鸦”

  贝利看好德国,阿根廷人笑了,但他们仅仅笑在了赛前。南非世界杯,贝利的乌鸦嘴撂倒了巴西等多支球队,而昨晚德国战车终于用一场成色十足的大胜,为一代球王正名,也在让人意外的结局之中。贝利从此会由“乌鸦”变“喜鹊”吗?赛前贝利看好德国队,曾经被媒体戏讽为阿根廷队的最大利好。不过,当昨天赛前贝利看好德国队时,年轻的德国小将却无所畏惧,有以预测闻名的德国神奇章鱼助威,他们最终颠覆了贝利的乌鸦嘴。记者 周晓亮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