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日报:巴拉克和默克尔场外抢眼

2010年07月04日05: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开普敦7月3日电 (特派记者 张喆) 因伤无缘世界杯的巴拉克,此役出现在了德国队的替补席上。

  穿着黑色西装和浅色牛仔裤的巴拉克形象帅气,这位前队长希望再次在现场感受4年前淘汰阿根廷队的一幕。

  与巴拉克相比,德国女总理默克尔更是看台上的主角。

  每一次进球,默克尔总是成为南非国家电视台捕捉镜头的对象。穆勒先下一城,默克尔独自鼓掌,甚至有点谨慎地看了看身旁的南非总统祖马。德国队打进第2球,默克尔的情绪兴奋了很多,鼓掌庆祝的动作也大了起来。第3球,默克尔干脆地站了起来,一路走过去和多国政要击掌道贺。至于锁定胜局的第4球,默克尔已经开心到无以复加。

  赛后,默克尔主动和布拉特握手,然后和祖马友好地亲了下,便消失于公众的视线中。等待她的,是晚上和德国队的庆功。

  比赛现场记者还看到了阿根廷足坛的传奇名帅比安奇,比安奇可是马拉多纳的头号仇人,老马在职业生涯末年效力博卡青年时,正是比安奇居然敢将这位球王放在替补席上弃之不用,两人从此结下了梁子。2008年,阿根廷队前主帅巴西莱下课后,比安奇一度是主帅的热门人选,但最终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选择了马拉多纳,这自然更加深了两人的矛盾。

  比安奇此行是担任解说嘉宾,在转播过程中,号称“总督”的他一脸愤怒,喋喋不休。尽管记者不懂西班牙语,但从他激动的语气和一脸的不屑,显然看得出比安奇非常不满,肯定是在嘲讽甚至狂批阿根廷队失常的表现。

更多关于 梅西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