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时报:阿根廷 今夜为你哭泣

2010年07月04日04:14   橙网-重庆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 李文武)  “阿根廷,加油!”昨晚,重庆国际会展中心的时报球迷狂欢之夜再次达到高潮,阿根廷的大比分失利,让很多阿根廷球迷当场痛哭。

  前天的巴西与荷兰之战,让来到会展中心看球的球迷如痴如醉,昨晚德国与阿根廷之战也吸引了大量球迷到场。

  由于两队都有着辉煌的战绩,现场的球迷基本上分成了两派,阿根廷与德国在南非进行争夺四强的比赛,重庆球迷也在会展中心进行着一场比赛。

  “阿根廷队不单单有梅西,我已经喜欢他们很多年了,从马拉多纳到雷东多,从巴蒂斯图塔到里克尔梅,这支球队带给了我很多感动。”一位40岁左右的球迷穿着印有梅西名字的球衣,与孩子一起坐在现场欣赏这场世纪之战。只有到了会展中心,才能感受到蓝白色的阿根廷给中国老一辈球迷带来多少感动。当然,也有一些20岁左右的年轻人,他们只为梅西加油,只为马拉多纳加油。

  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青春攻势给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记者发现现场看球的球迷中有一些外国面孔,上前打听才知道他们是在重庆工作的德国人。对于他们来说,在重庆看到有球迷支持自己祖国的球队,感到非常开心。“其实德国队这次比赛表现不错,他们跟以前有很大区别,以前德国战车显得有些老迈,而现在这批年轻人让人看到了未来!”一位德国球迷说。

  需要提醒球迷的是,从半决赛开始,世界杯比赛都将在北京时间凌晨2点30分进行,到时候会展中心的时报球迷狂欢夜将继续上演,广大球迷尽可以来现场一起把酒言欢。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勒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