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德国双煞疑似伤停

2010年07月02日07:19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德国队昨天召开发布会,介绍球队备战情况。主教练勒夫透露,队中前锋卡考伤势未愈,可能无法在对阵阿根廷比赛中出场。另外,波多尔斯基的伤势也没有完全明朗。

  卡考是德国队中锋的第一替补,小组赛第三场,卡考意外受伤。“卡考是德国队现在唯一的伤号,这两天的训练他一直在单独做慢跑,刚刚恢复参加全队的合练,能不能在周末出战还是个问题。我们大概会在明天最后确定。”勒夫透露。

  另外,德国主力前锋波多尔斯基昨天也没有出现在训练当中。据悉波多尔斯基在对阵英格兰比赛中有些肌肉拉伤。为了防止波多尔斯基的伤势进一步恶化,勒夫也让爱将先返回酒店休息。勒夫透露,波多尔斯基的伤势并没有太大问题,不过能否出战还要最后看比赛前一天的身体状况。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