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晨报:德加球迷先打架后言欢

2010年06月25日08:52   重庆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昨天凌晨,德国凭借厄齐尔第60分钟的远射1:0小胜加纳晋级16强,但输球的非洲“黑星”们也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澳大利亚出线。澳大利亚2比1击败塞尔维亚。塞尔维亚主教练安蒂奇认为,裁判吹掉了一个好球,还漏判了一个点球。

  澳大利亚2:1塞尔维亚

  现场直击》》

  失败者的狂欢

  这是一场属于德国人的艰难胜利,却成就了失败者加纳的赛后狂欢。0比1输球了,幸运地晋级了,而且碰上了相对较弱的美国队,加纳人有理由比德国人更高兴。

  当巴西主裁西蒙鸣响德加之战终场哨音,足球城内出现耐人寻味的一幕:德国人有节制地庆祝晋级。加纳球员、主帅拉耶瓦奇有些紧张地等待“审判”。

  终于,大屏幕显示出另一场比赛的终场比分,塞尔维亚在最后时刻被裁判扼杀点球机会,最终1:2不敌澳大利亚,加纳人以净胜球优势压倒澳大利亚,与德国携手晋级16强。

  足球城内一片沸腾,不仅包括德国球迷,所有“非洲球迷”都在摇旗欢呼,非洲球队终于没有在小组赛后集体回家,非洲大陆依然拥有自己的“主队”。而场内的拉耶瓦奇,更是紧紧与自己的助手拥抱在一起,此刻他已经顾不上为自己的祖国悲伤。

  赛后混合采访区,走过本报记者身边的拉耶瓦奇和记者来了一个热情的熊抱。昨天再次邂逅记者,拉耶瓦奇说,“重要的是我们晋级了,依然有非洲球队留在这里”,他郑重地邀请记者去看加纳和美国的比赛。

  球迷先打架后言欢

  昨晚,南非当地的中立球迷齐刷刷地选择站在加纳队一边,散落在各个角落的德国球迷陷入重重包围之中。

  当厄齐尔在第60分钟打破僵局后,双方球迷开始躁动起来。西南角,一整个看台都属于德国球迷,与之隔着一个通道的正好是一群加纳球迷。双方隔着两米宽的通道,你一言我一语地相互对骂,其间夹杂着无数中指和塑料啤酒瓶。突然,一名激进的德国球迷跳出围栏,冲向加纳球迷看台。6名警察一拥而上,将他摁倒在地,随后带离现场。

  加纳球迷爆发出嘲笑声,有两名加纳球迷甚至一边怒吼,一边朝那名德国球迷竖起中指。加纳球迷的举动彻底激怒了德国球迷,又有几人准备冲向加纳球迷阵营。幸好,多名警察赶来支援,最终控制住态势。

  当加纳队输球也出线的消息传来后,加纳球迷终于松了口气,也加入德国球迷的欢庆行列,在看台上疯狂地歌唱,尽情地扭动。一名加纳球迷激动地举起横幅:“感谢国际足联和布拉特,让整个非洲同心协力。”  特派记者 刘苏(约翰内斯堡专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